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暴走漫画携手人民视频出品《心界》短视频 传承爱国精神

 2019-02-25 12: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曲在中国的传唱程度非常高,只要旋律响起,大部分人都会唱,即使词背不下来,也能跟着唱上几句。因为这不仅是一首歌,歌词中浓浓的爱国情怀更表达出了我们的心声。和平年代祖国的发展与强大,给了国人以无限的自豪与骄傲。但我们也不能忘记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新年之际,暴走漫画联合人民视频出品了一部名为《心界》的系列短视频,“以心为声,以爱为界”关注当下青年人成长历程中的心语心声,讲述他们的爱国心声。一时间引起了众多网民的关注。《心界》分为两期,第一期和当下年青群体探讨了爱国的真正含义,对话不同职业、不同经历的年青人,还原他们真实的内心。在第二期中,节目组走访了多名英烈后代,让我们认识了战争年代在药物短缺的营地无麻药进行手术的伤员,在行军中只能依靠生姜果腹的战士,以及毅然奔赴前线牺牲时年仅十多岁的孩子等等伟大人物,这些鲜为人知的故事让大家为之动容,《心界》的故事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与讨论。因此,节目组表示将继续着力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节目创作的大方向,让爱国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除了《心界》,同出自“暴走漫画”团队之手的《泡腾人生》短视频——以年轻人或年轻群体为拍摄对象,反映当代青年生活状态以及当下新鲜文化,并且将各种文化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态度,意在积极展现当代青年乐观、积极、向上的的生活状态。民之涓流,国之壮阔;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个体的努力。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