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定位场景金融科技服务商 银盛支付用科技激活商业价值

 2019-02-25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全球都在经历一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2018年,银盛集团提出了“科技,让商业更美好!”的战略发展,将聚焦金融科技与创新,实现集团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

作为银盛集团子公司,银盛支付走在创新发展的前列,定位于场景金融科技服务商,以科技为动力,深入生活消费场景。

银盛支付深知,金融科技不能离开金融场景和业务需求,去空谈技术的先进性和安全性,要结合用户和商户的实际运用场景,去开发功能,完善服务。为了给客户创造最大的商业价值,银盛支付以银盛通POS机和银盛快扫系列产品为主要阵地,向用户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综合支付服务。

银盛通POS机是一款专为个人用户和小微商户定制的全方位移动收款助手,能够提供便捷安全的移动收款服务,集刷卡、快捷支付、扫码支付、云闪付、银联二维码多支付方式于一机,能满足商家及消费者的多元化使用需求。

据介绍,这款产品可用于零售、餐饮、商超、报销、旅游、汽车、百货、酒店等支付场景,不仅外形靓丽时尚,而且能做到一触即付,费率低至0.38%,申请简单、注册激活一气呵成,小白用户也能轻松操作,深受用户的喜爱。

而银盛快扫系列的产品之一“银盛小白盒”,支持非接云闪付,兼容性强,支持语音播报,可对接收银机、电脑等设备,实现扫码收款功能扩展,适合小微商户收单、条码支付。通过银盛小白盒,商家可以实现快速收付款,可广泛应用于零售、餐饮、批发、商超、民生等领域。

银盛支付是银盛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作为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业务许可证的企业,银盛支付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业务。经过九年在支付领域的沉淀,已经成为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

未来,银盛支付也将继续保持创新力,不断加强产品功能的完善,助力小微商户实现智慧经营,用科技激活传统商业的蕴藏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支付
小微商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