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稿稿携手版权家打造一个版权基因的完整生态链!

 2019-02-25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稿稿作为新媒体稿件交易平台,依托了其母体公司版权家的业务优势,将并肩探索与挖掘新媒体稿件交易市场、KOL包装、稿稿生态圈在内的多种新媒体市场经济业务形态。

互联网+时代,自媒体平台对稿件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稿稿平台”作为内容创作者和新媒体运营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将为内容生产者提供“一点接入,多点投稿”的服务,大大缩短内容生产者获得稿费的环节和时间。在未来可见的时间内,以稿稿平台为基础构建一个成熟的新媒体稿件交易平台,完善新媒体稿件交易市场规则,都是稿稿天生的使命。

稿稿平台:发掘需求,解决需求

众多入驻大号作为内容需求商,每天均有新增有偿征稿需求,写手可对应选题进行投稿,中标后即获得稿酬。用最快速度解决自媒体的征稿需求,通过平台入驻的大量优质自媒体、传统媒体、意见领袖、励志草根等内容写手,最快、最优解决征稿需求。

平台还提供10W+热文营销服务,作为承包了多家百万粉丝自媒体的约稿任务,并有多渠道推广新媒体文章的稿稿平台,可为稿件创造10W+阅读量的便捷途径。

稿稿未来还可提供新媒体内容创业者的培训、作为社群人脉的成长基地,为内容创业者提供各个阶段的学习课程,帮助草根运营者快速成长。

让作者的稿件动起来

据平台负责人介绍,稿稿平台其本质是提供一个作者和征稿方快速交易的平台,提高写稿方的创作欲望,同时给征稿方以优质的稿件。让作者的稿件灵动起来,不再停留在以往被动且低速的交易流程中。

稿稿平台的母体公司版权家或将对稿稿投以完整的闭环生态系统建设,内容原创者及内容需求平台都可以在这里各取所需,这将是内容创业时代掘金者真正渴望的“大金矿”。未来,“稿稿”有望作为起点,打造版权基因大数据,扩散广告投放平台,搭建自动化内容生产平台,延展内容金融平台,产品向广告、金融、生产领域以及更多的可能性扩张……并最终打造一个版权基因生态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版权
版权信息

相关文章

  • 腾瑞云:数字版权平台科技助力快速确权,打造版权领域科技赋能!

    版权是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重要资源要素,近年来,因版权问题所导致的侵权案件比比皆是,不仅扰乱了数字产业领域健康有序的发展,同时为原创者的创作热情带来沉重打击,为推进数字化发展,加强互联网版权保护与运用,让数字版权发挥其巨大作用是数字时代重点关注的焦点话题。构建健康互联网版权新生态,为健全版权社会服务

    标签:
    版权
  • 同一篇文章版权被同一公司反复起诉

    2021年3月份我收到了来自一家名为“佛山中**知识产权公司”的起诉状,起诉的理由是:卢松松博客转载了他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是一个IT作者在2018年发的,松松科技站也是在2018年发的,2021年该公司应该是和作者协商版权合作问题,并附上了作者的文章授权协议书、作者的身份证。

    标签:
    版权
    版权信息
  • A5唐大业:图片版权套路多 如何避免版权碰瓷?

    图片版权碰瓷,应该是频率最高的,不管你是做网站,还是做自媒体,我们都是经常用到图片,几乎所有人都是直接在互联网上搜索,直接使用,用的图片多了,就很容易被版权公司盯上,开始收集证据起诉你。

  • 体育赛事版权“烽烟”再起

    早前,体育赛事回报是个谜,当初出手有多豪横,后期的处境就有多艰难。如今,短视频时代,体育赛事的话题热度爆炸式增长,所以,春天来了吗?

    标签:
    版权
  • 公众号版权罗生门 维权机构广撒网 开白文章也中招

    聊到这里,果酱妹还是要提醒大家,版权意识不断提高,维权甚至逐渐成了一门生意,因此搬运内容的潜在风险也进一步放大。以前搬运的内容,还是要及早删除,或者老老实实去要授权,以防患于未然,别给自己埋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