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社区团购转折时 未来发展存变数 |A5创业早报

 2019-02-26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苹果要发信用卡,且与 蚂蚁金服 合作推出分期付款

苹果不仅被曝与投行高盛联名发行信用卡,而且还在中国与蚂蚁金服合作,推出分期付款服务。

沃达丰CEO警告:禁止华为将致欧洲5G部署推迟两年

据外媒报道,全球第二大移动运营商沃达丰首席执行官尼克-里德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禁止华为在欧洲提供5G基础设施将阻碍供应链中的竞争。

百事前CEO卢英德加盟亚马逊董事会:为第二名女董事 

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周一任命百事公司前CEO卢英德为董事,使之成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本月任命的第二名女董事。

京东宣布2019将扩招1.5万员工 

京东集团宣布2019年的新增岗位需求预计将达1.5万人,其中京东物流将在2019年新增1万名员工。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社区团购转折时 未来发展存变数 

社区团购在传统的O2O模式或新零售模式中加入了团长这一kol基因,这也导致社区团购很大程度上来说是成也团长败也团长。这把双刃剑限制了平台未来的发展。

吸猫养狗成时尚,崛起的它经济未来能走多远? 

互联网+宠物模式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然而过热的行业总会引来投机者并出现问题。宠物行业虽火爆但尚未成熟,要尽量避免此现象,才可能让“互联网+宠物”模式走得更远。

别管它经济版号是否停止审批 开发者和创业者真的不考虑小程序游戏? 

游戏开发者不妨多关注热门的小程序游戏,与端游、手游等,甚至H5游戏相比,小程序游戏开发成本和运营成本低,传播速度快,若成为爆款小游戏,必然能够带来可观的变现。

最新融资消息

光大控股新经济领投智能眼镜研发公司nreal,推动AR、MR“技术-产品-应用”生态体系建设

亘喜生物完成8500万美元B轮融资,淡马锡领投

大佬微直播获连界资本数百万元融资 

松鼠拼拼新获3100万美元B1轮融资 

NeurocrineVoyager投资6500万美元 

博依特科技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