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与美国第二大杂货连锁商达成合作 |A5创业早报

 2019-02-25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华为发布5G折叠屏手机Mate X 

华为在2019年MWC期间召开名为“connecting the future”发布会,正式发布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和无边框笔记本电脑。

小米MWC发布5G版MIX3

小米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举行发布会,发布了小米第一台5G手机5G版MIX 3,售价599欧元,5月开售。

中国联通与中兴将联合发布中兴首款5G旗舰机

中国联通与中兴即将在MWC2019期间正式发布中兴首款5G旗舰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预计2019年上半年即可率先在欧洲和中国市场上市。

微软与美国第二大杂货连锁商达成合作

软件巨头微软正在与美国第二大杂货连锁店Albertsons合作,为客户实施“无摩擦力”的购物体验。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当新旧巨头开始混战,如何决胜产业互联网时代? 

产业互联网将会取代消费互联网成为推动下一轮行业蜕变的全新引擎,他们都在试图找到一条改造B端行业的有效方式。

货拉拉再次融资,同城货运行业真的能依靠烧钱取胜吗? 

近日,同城货运平台货拉拉宣布已完成融资,此轮融资额为3亿美元,同城货运行业真的适合互联网简单、粗暴得烧钱模式吗?

云+AI单季创收11亿, 李彦宏的AI野心可能更大 

只是当BAT占据了中国互联网的三朵云,巨头们的新一轮军备竞赛终将继续,市场注定不会平静。

最新融资消息

中国宠物用品品牌“Touchdog它它”完成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

社区团购平台“松鼠拼拼”再获3100万美元B1 轮融资,高瓴、和玉资本领投

数据服务商“方一信息”完成融资,*传媒投资

讯轻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梅花天使领投

主打在线互动音乐教学,AI音乐学院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妈宝营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