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寻找新增长点,百度云承担百亿营收目标

 2019-02-26 14: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6日,据财经报道,百度今年为百度云制定了百亿元人民币营收目标,相比去年的约33亿元营收同比增长203%。

为实现这个目标,百度把大量扩招名额给百度云。百度云目前有1800-1900名全职员工,今年将扩招近2000人,全员人数翻倍。

百度在2018年营收首次突破千亿元人民币(为1023亿元),百度云的百亿营收目标相当于百度2018年总营收的十分之一。

此前2019年2月22日,百度在2018年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首次披露百度云的营收——在该季度,百度云实现营收11亿元人民币,比 2017 年四季度营收的两倍还多。

“百度智能云的平台优势和行业影响不断拓展,使更多用户、客户和合作伙伴从中受益,对于AI商业化的探索也正在拨云见日。”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

此次财报显示,百度过去的营收主要来源广告收入增长正在放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百度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