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朋友圈屏蔽学习强国App?腾讯:触发了自动保护机制

 2019-02-27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7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微信朋友圈屏蔽了“学习强国”App。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回应称,朋友圈并未屏蔽,是因为该App的分享数超了当天阈值,机器启动自动保护机制,过了凌晨12点会自动恢复。

据悉,学习强国APP于2018年12月31上线,目前在App store下载榜上排名第一。主要提供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旨在探索“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学习。

张军随后还在朋友圈对朋友圈分享阈值进行了科普:朋友圈相当于一个小区的广场,资源是有限的,一个app如分享到小区广场会占据大量空间,势必对人们出行和活动造成严重堵塞,因此朋友圈从诞生之日起就设定了分享阈值,作为自动保护机制。相对而言,群是更个人化的空间,可以容纳更多信息和干扰。所以,如果一定要分享,又不至于刷屏影响其他人的话,建议还是分享到群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