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微信上批量造谣文章是有计划有组织的“黑稿”

 2019-02-27 09: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7日消息,昨日抖音官方账号抖音黑板报在今日头条客户端发布《对近期微信上批量造谣攻击抖音的说明》称,在微信上出现一批此前已经被辟谣过的谣言素材,来论证,“抖音毁掉了用户”,刷抖音是“垃圾的快乐”。

抖音称,在沟通中,一篇自称“原发”的自媒体大号主动删除相关稿件后,又冒出上千个自媒体以标明来源,授权转载的方式进行了转载。其中一些账号是只有个位数阅读的小号,无处投诉、沟通。

据抖音不完全统计,目前相关“黑稿”在微信平台的转发已经超过4000篇。抖音称这一批“黑稿”的特点大多如下:用谣言做论据、 用与抖音根本无关的内容“嫁祸”抖音、 同一时间大量自媒体发布相同内容、 原发文章遭投诉删除后,仍被大规模“转发”!

抖音表示,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的批评建议,但对于恶意中伤和造谣行为,坚决抵制。我们将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并积极配合调查,打击这些网络黑恶势力。也欢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
微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