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最精准移动广告平台“良策互动”正式上线

 2019-02-27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新的移动广告平台“良策”于近日正式上线,该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开发者和广告主进行广告接入管理、广告精准投放、广告分析咨询等服务,并提供精准的移动互联网新媒体营销解决方案。

据了解,良策平台在试运行期成功实现了移动广告的精准投放。该平台不仅赢得了《水果忍者》、《神庙逃亡2》等多款热门游戏APP的合作,而且成功为阿迪达斯、伊利、大众、OPPO等知名品牌进行了线上营销活动。

据研发团队介绍,良策移动广告平台相对竞业来讲,具备了四大优势:精准投放、高效收益、优质体验、O2O服务。由资深算法团队打造的精准投放体系,使点击率与新增注册率都高出同行数倍,确保为广告主引入高价值用户;同时,广告平台引入积分体系,能兑换实物商品,搭建打通线上用户与线下商户的桥梁,真正为广告主提供专业的O2O服务。另外,丰富的产品形式及广告创意表现,原生态融入开发者应用,在保证高效收益的前提下,确保优质的用户体验。

“对于广告主来讲,良策移动广告平台能够实现精准投放,通过多维度高精准的系统算法,确保广告与用户的高匹配度,提供高价值用户。同时,良策独一无二的O2O服务,能为广告主提供最大化的商业价值。”良策平台负责人表示,“在用户体验方面,良策广告平台还会对开发者提供可自主编辑的广告尺寸、样式等属性,更大程度的融入应用,提升广告展示的用户体验。”

良策平台刚刚亮相,就与多款明星级的开发者实现了合作,现身最热门的游戏APP,如《水果忍者》、《神庙逃亡》、《地铁跑酷》等。这些拥有海量用户群的游戏,可大大提高广告信息的曝光度及产品的品牌影响力,能在保证广告高品质投放的同时为开发者带来最大化收益。“通过良策移动广告平台,可全面打通用户的游戏圈、娱乐圈、生活圈。”良策平台负责人表示。

良策互动:www.dsuc.com.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