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厂向中资银行申请20亿美元贷款

 2019-02-28 11: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8日消息,据新浪科技引援CNBC报道,特斯拉公司正从中资银行手中申请约20亿美元(合130多亿元人民币)的贷款,在上海建设电池和汽车工厂。

投资研究公司“沃伦”(JL Warren)上周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预计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ICBC)、中国建设银行(CCB)和中国农业银行(ABC)将成为特斯拉公司上海工厂的贷款支持者。

据悉,沃伦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研究公司,专注于中国公司以及在中国有大量业务联系的美国公司。

对特斯拉来说,中国是一个关键的增长市场,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1月份的最新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了该公司在中国扩张的计划。

“我们需要让上海工厂投产,”马斯克说。“我认为这是一年达到50万以上电动车产量的最大变数。我们的汽车进入中国非常昂贵。我们有进口税,我们有运输成本,我们在美国的劳动力成本更高。“。

据沃伦公司称,特斯拉新融资的约5亿美元(约合33亿元人民币)将用于上海超级工厂建设的第一阶段,这一项目的贷款总额约为20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