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被曝将启用智能快递柜,首批投放数千台

 2019-02-28 16: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8日消息,京东被曝将启用智能快递柜,首批投放数千台,伴随京东的进场,快递柜江湖又要热闹起来了。

据界面报道,物流行业自媒体“驿站”接到爆料称,京东将启用自营智能快递柜,首批快递柜已经完成投放,未来将大力铺开。

这是京东第一批集中投放智能快递柜,

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快递业务量集中的城市,投放数量预计达到3000-5000组。首批投放完成后,再根据具体的运营情况,决定接下来的布局和数量。

据界面记者实际体验,目前通过“京东便民”微信公众号,的确能在上海市区内检索到附近的京东自提柜或自提点。记者于2月27日向京东求证,官方回复称业务还在起步中,现阶段不便透露太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