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让科技更好地服务生活 借力一品威客网开发智能APP

 2019-02-28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2月26日,领先的全球移动数据和分析服务商App Annie公布了2018年度52强发行商榜单,评选出Google Play和iOS App Store两大APP商店收入佼佼者。

其中,中国共有11 家公司入围,腾讯连续三年稳居榜首;网易全球排名第二,阿里巴巴排名第37。十年前APP商店的问世促进了行业转型。如今,移动化浪潮在继续颠覆和重塑整个行业。新时代下日新月异的变化在延展着人类生活方式的转变。伴随着人们生活的需求,移动化APP遍布各个行业,层出不穷。同时,市场的需求也促进了一批APP开发商的崛起。这不,在一品威客网上就聚集了众多专注APP开发的的服务商。

据了解,一品威客网(www.epwk.com)是国内领先的创意服务众包平台(智汇一品旗下互联网平台),拥有超1800万注册用户,聚集了包括设计、开发、策划、营销等品类的千万级服务商,平台打破中国创意服务人才与企业需求分布的不均衡现状,构建创新的交易模式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成功服务超百万级的各类机构、单位和个人雇主。

这里为大家介绍两家APP开发服务商。一品威客网服务商“力之奇”,来自四川成都。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力之奇认为技术是公司成长的核心驱动力量,并且他们在技术以及技术管理上不懈努力,换取了客户的长期信任与尊重,这也让力之奇在技术上保持自信与优势。同时,致力为客户做放心开发的力之奇,拥有不少APP软件开发的丰富经验和案例。

“鸟语通”就是力之奇团队所开发的,一个专注于赴日旅游小众市场的APP。该款APP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的一站式管家服务,通过行程管理、咨询达人、优质问答、语音翻译和图文翻译等功能,全方位的解决旅游过程中的难题。

0370bc59cee63ebcb78b2a2f75ad86a3 (1)

力之奇案例——“鸟语通”

此外,另外一家一品威客网服务商——南京唐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是为各行各业提供专业的APP定制开发业务。他们拥有技术精湛的IT服务团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安全的技术服务实力,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APP开发服务。在智能领域,唐图科技研发了不少智能家居类APP,涉及蓝牙,智控,WIFI等等。

ffdda21ddbbad2f59e8643dfc0209f60

唐图科技智能家居APP(蓝牙)

fa9ec14e7ad19f79f236f7fd74d795b4

唐图科技智能冲奶机APP

a4f57e94a04332e21c7380bee7516296

唐图科技智慧小区APP

除了以上介绍的两家服务商,在一品威客网平台可以提供APP开发的服务商还有很多。值得注意的是,现如今不少APP与人工智能相结合,开发了越来越多的便民功能。有APP开发需求的企业或个人,不妨尝试到一品威客网发布任务,找专业服务商来帮忙。发布任务流程也简单:描述APP开发需求——选择合作模式——托管赏金到平台——获得APP开发解决方案——验收满意确认付款。

PS:智汇一品(www.zhihuiep.com)是一个聚合专业智慧与智能应用的企业服务平台,形成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意服务、创业孵化、知识产权、财税金融五大业务板块,拥有一品AI智能、一品威客、一品优选、一品创客、一品知识产权、一品财税等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