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斗鱼五大人气主播霸屏北京地铁

 2019-03-01 13: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北京地铁被“鱼你相遇”海报霸屏,覆盖1号、2号、10号等多条地铁线路人流,细细观察发现,这些海报的主角原来是斗鱼的主播们。这些主播是在斗鱼联手网易云音乐推出的“斗鱼音乐榜”打榜赛活动中胜出的,包括游戏主播“寅子”、“懋懋”,二次元主播“纳豆”,音乐主播“钟亚男”、“郁欢”。如此牌面,自然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好奇围观,几位主播可谓赚足了眼球!

借音乐元素 在细分领域创更多可能

斗鱼此次与网易云音乐的合作,以音乐作为载体,将直播和音乐两个领域的用户连接到了一起。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1月28日,用户通过网易云APP进入“斗鱼音乐榜”榜单,便可通过听歌打榜、分享等方式,为自己喜爱的主播打Call,送TA登上北京地铁大屏。这种极富创意的“玩法”展示出了斗鱼创新的无限可能。截至目前,“斗鱼音乐榜”在短短两个月内已获得251万人次的倾听。

一直以来,斗鱼在主播的培养和扶持上不遗余力。2018年投入10亿元启动“主播星计划”,致力为主播打造多元化的发展道路。此后在音乐领域,斗鱼还成功举办了音乐节,引入多位音乐人、培养音乐新星,旗下多名主播更是推出音乐专辑。此次携手网易云音乐推出“斗鱼音乐榜”活动,便是二者在音乐领域的强强联合,依靠双方在音乐方面的优势,为用户和粉丝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多元化布局发展 斗鱼持续拓展创新

近些年直播领域格局基本定型,如何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成为了直播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斗鱼多年来始终坚持对多元化直播生态的布局,尝试各种创新发展的可能。此次与网易云音乐的合作,正是斗鱼秉承多元化发展战略的又一次创新尝试。通过线上线下一系列活动,促进粉丝和平台、粉丝和主播的交流,让主播IP效应得到最大化的体现。同时,极大加强了品牌曝光和用户粘性,让品牌价值在泛娱乐文化领域得到进一步的渗透和提升。

凭借多元化的直播生态和对游戏直播的垂直深耕,斗鱼已经成长为国内直播领域的领头羊。面对更具挑战的市场环境,斗鱼在业务和品牌战略上不断积极突破,也成为业界内外瞩目和期待的焦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