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锤子科技已基本停止新手机研发 ?

 2019-03-01 15: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消息,锤子科技已经许久未出现在公众视野了。

据界面报道,锤子科技已经基本停止新手机的研发,目前团队主要工作停留在维持系统和产品基本运维。

锤子科技的内部人士向界面表示,目前锤子科技团队还留在原办公地点办公,但人已走了大部分。

这与今日早些时候,《电脑报》旗下微博账号“机智猫”的说法不一,该文称消息人士透露,锤子科技新手机去年已立项,将在下半年推出,新机搭配全键盘等配件的可能性很大。

该消息还称,锤子科技TNT显示器将稍后出货;智能音箱“大卫和希瑞”项目已搁置;原计划电子烟后面会推出扫地机器人,但现在似乎有变化,暂时进度未知;畅呼吸已独立,并且有刘江峰等投资,净化器滤芯已补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
锤子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