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回应程维卸任:结构调整,这在企业里很常见

 2019-03-02 10: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日消息,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卸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职位一事,滴滴副总裁李敏在朋友圈回应称实际上公司治理结构经常会随着业务发展持续调整,这在企业里很常见。

李敏表示,有些媒体朋友最近关心滴滴旗下几家公司的法人变更情况,实际上公司治理结构经常会随着业务发展持续调整,这在企业里很常见。例如去年12月,我们宣布组织架构升级,进而涉及到一-些业务所属公司的治理结构调整,包括法人的变更,不会对公司正常运营产生影响。感谢大家的关心人收起。

此前,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杭州快迪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重要工商变更,其中法定代表人由程维变更为王庆山,同时,程维也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庆山接任。对此,滴滴方面表示,杭州快迪科技有限公司是滴滴下属的子公司之一,子公司的法人代表变更属于内部正常的调整变更,对广大用户没有任何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