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程维卸任快的打车法人及总经理 经营范围竟也发生变化

 2019-02-26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6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杭州快迪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信息变更,法定代表人由程维变更为王庆山,程维也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庆山接任。此外,监事由张博变更为吴睿。

除了法人和高管有所变动外,经营范围也发生变化,除了原有的自有房屋租赁、手机智能软件、通信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成果转让等服务外,还新增了批发、零售电动工具、自行车等服务。

对此,滴滴方面表示,杭州快迪科技有限公司是滴滴下属的子公司之一,子公司的法人代表变更属于内部正常的调整变更,对广大用户没有任何影响。

上周时间,滴滴CEO程维宣布公司将做好过冬准备,对业务重组带来的岗位重叠和绩效不达标的员工进行减员。程维还表示,滴滴必须竭尽所能肩负使命,让网约车出行更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