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喵喵节压轴福利来了 10元无门槛打车券遭疯抢

 2020-10-30 13: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今天上午,@滴滴出行发微博称:30日-31日两天,带#滴滴喵喵节#、#滴滴喵喵节压轴福利#话题上传猫猫的调皮瞬间,就将收到系统发出的福利口令。

根据官方解释,该口令是限量的,先发先得,在滴滴出行App内输入福利口令就可获得10元无门槛打车券,24小时有效。

10月9日,滴滴宣布正式上线“滴滴喵喵节”活动,投入101亿补贴,发放全平台、多品类出行消费券。滴滴百亿补贴将持续整个十月,在用户获得实惠的同时,也能为司机拉动更多订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喵喵节
打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