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狗打车:已按要求整改并提交审核

 2020-10-28 15: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10月28日报道:昨日工信部通报了2020年第五批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 APP,悟空租车、易车、永安行、快狗打车等131款App在列。

快狗打车回应工信部通报称,目前,快狗打车已针对工信部指出的问题做出说明:现综合考虑用户信息安全和用户服务体验,已将定位授权改为下单时候再索取定位权限。并于10月27日已提交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后续,快狗打车将与相关部门保持持续沟通,配合相关部门工作,确保审核通过。未来,快狗打车将不断优化自身,完善机制,最大力度保障用户隐私。

在互联网时代,很多用户的个人隐私都在不知不觉中被泄露了,特别是工信部通报的这些app,都是人们生活中常用的app,相关部门确实该严查,希望更多被查出批侵害用户权益的app 都可以尽快整改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狗打车
打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