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发布子品牌,iQOO手机正式发布售价2998元起

 2019-03-02 11: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日消息,昨天vivo旗下的子品牌iQOO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首款产品iQOO手机。

据悉,iQOO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标准版采用6GB运存和128GB存储,内置4000mAh电池,采用44W快充,支持NFC,在外观上正面为一块6.41英寸的AMOLED屏幕,采用水滴屏的设计。

这款手机的售价2998元起,根据配置不同,价位分为2998、3298、3598、4298元四个档位。其中iQOO还有一款monster版本,背部采用了哑光玻璃以及碳纤维纹理的设计,采用12G内存+256G存储,支持Super HDR拍照技术,售价4298元。

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在发布会中表示,iQOO将通过强劲性能与独特体验,服务好新一代的互联网人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发布子品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