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今日官宣成立新品牌!iQOO打造全新旗舰系列

 2019-02-12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手机界最效率的手机品牌肯定是vivo了!今天才是假期结束的第二个工作日, vivo官方微博就转载了名为“iQOO手机”的第一条微博:“Hello,this is iQOO”,并附上了“新年欢迎新朋友!”的字眼。虽说vivo暂时还未有明确解释,但此举算是官宣了即将会推出全新的子品牌,当然更多的人正在纠结这个品牌的名字应该怎样读。

“iQOO手机”的官方微博当前发布了一条极具科幻气息的宣传海报,在一个繁华的城市视觉中央,也是这城市最高的建筑上刻画着“iQOO”,媒体业界对其的猜测已是不断,有人认为是游戏旗舰,有人认为这款手机应该是主攻高端手机市场,微博原文没有透露半点信息,微博原文是“Hello,this is iQOO”,现在唯一知道的消息就是“iQOO手机”的微博认证信息明确显示所属公司为“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算是坐实了与vivo的关系。

而不少媒体也曝出vivo发出的开工大吉红包截图,跟往年不一样,今年vivo的开工红包也变成了iQOO手机的红包,并同样带上了“Hello,this is iQOO“的字眼。vivo以一种意想不到的“预热”方式,向手机圈投入了一个重磅消息。

随着我国科技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水平逐渐提高,对手机要求也提高了!联想到之前已经有不少品牌都开始独立旗下的某个产品系列,因此vivo推出子品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展开错位竞争,推出让消费者有全新认知的品牌和产品。抢占细分市场,并且iQOO大概率是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将独立于vivo运营。

回顾当前vivo在过去2018年的成绩,vivo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带着众多黑科技的新品都受到市场热捧,说明了市场对于高端机型的需求大幅提升,vivo也极有可能是借着5G的热潮,通过全新的iQOO产品冲击5000+以上的价位,打造全新的旗舰系列来面向全球市场,iQOO成为国际顶级的手机品牌。

不过不管是哪种猜测、网上热议的消息,目前vivo都没有进一步回复并针对iQOO透露出更多的信息。但是按照vivo的工作效率,相信离正式发布的日子也已经不远了。从现在的种种表现来看,vivo后续势必还有大动作,赋予手机更多的可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让我们期待vivo在2019年带来的更多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