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工信部曝43款违规app,目前均已责令下架

 2019-03-02 13: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日消息,2月27日,工信部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检测发现问题的应用软件名单,共发现43款违规App,目前均已责令下架。

工信部在2018年四季度组织对47家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发现违规软件43款,这43款违规手机APP涉及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消耗用户相关账户积分、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等问题。

其中,百度手机助手应用商店中“绿叶惠购”V3.0.0,涉及恶意消耗用户相关账户积分;91游戏网中暑假作业帮、金球真人秀播,涉及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

工信部还提醒广大用户增强权益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收到电话营销骚扰,可通过电话、网站或手机应用等途径向12321举报受理中心举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