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无人机执法引争议 飞行过程中如何保障安全性

 2019-03-04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消息,“开车还敢违停吗?连无人机都加入抓拍违法行列了。”2月28日,一则网帖热传,文中指出,仅2月,南宁利用无人机,就查处了438起违停。

据了解,南宁交警部门在2月份上千份“违停罚单”中,交警七大队利用无人机,查处机动车违法乱停438起。

但是这种执法行为,也引发了质疑的声音。比如,“所拍画面清晰度是否会对处罚判定产生影响”“飞行过程中如何保障安全性”等由此衍生出的问题,也有认为无人机是否会侵犯个人隐私!还有一些人认为,无人机虽然有一些争议,但是远远没有那么大。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副大队长谢陆军接受采访时表示,无人机执法,处罚不是目的,重在震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