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关闭首批门店 员工休假仍有工资

 2019-03-04 13: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报道,特斯拉从昨日关闭第一波门店,未来几周会有更多门店关门。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对其销售和营销工作进行审查,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关闭门店。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已经通知了几十家门店(主要在美国加州)的员工:因为门店即将关闭,所以员工应打电话给他们的客户,重新安排客户的试驾活动,并帮助客户与其他门店预约。

特斯拉还告诉一些员工说,周一不用来上班,在进一步通知出来之前,休假仍然有工资。

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削减零售员工的薪酬。员工认为特斯拉之所以削减薪酬,主要是想逼迫员工在过渡期离开。

特斯拉陆续关闭门店,销售活动也将从线下转移至线上,为了保证3.5万美元标准版Model 3的顺利销售,需要降低销售和营销开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