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QQ将实现注销功能 网友称“你忍心注销你的回忆吗”

 2019-03-05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5日报道,2018年3月,腾讯曾灰度测试过QQ账号注销功能,不过并没有正式上线就被下架。

如今QQ迎来20岁生日后,腾讯再次放出了注销QQ功能的消息。据悉,在腾讯客服微信公众号中回复“QQ软件注销”,可以得到关于QQ号注销的消息。

腾讯客服称,QQ号码注销功能将会在QQ7.9.9及以上版本实现,届时,满足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根据应用宝显示,当前手机QQ的安卓版本为7.9.8,更新时间为2019年1月30日,这也意味着距离腾讯QQ正式上架号码注销功能的时间不远了。

QQ注销后,所有资料都会被清空,包括但不限于Q点Q币、财付通余额、理财产品和其他虚拟财产等,同时也将终止QQ账号相关的服务协议。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发声,有网友表示“你会注销你的QQ吗?这可是回忆啊”,“太久了,舍不得注销”。

QQ这款通信工具,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青春回忆,特别是80后、90后的同学,QQ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写满青春的日记本,QQ相册和空间记满了过去的回忆。若QQ正式推出注销功能,不知是否会有人愿意去注销陪伴自己很久的QQ号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