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虎牙CEO董荣杰:海外MAU已过千万

 2019-03-05 10: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5日消息,虎牙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虎牙第四季度总净营收为15.049亿元(约合2.189亿美元),同比增长103.1%;归属虎牙的净利润为9960万元(约合145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00.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虎牙的净利润为1.669亿元(约合2430万美元),同比增长486.8%。

虎牙CEO董荣杰在电话会议上表示,2019年虎牙将继续加大对高质量电竞赛事的投入以推动增长,未来会围绕赛事、游戏和俱乐部等,做内容加工、自办赛事等更多尝试。

他表示,虎牙2018年12月在海外的MAU已过千万,“海外业务视为直播领域的核心差异化竞争因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虎牙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