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疑暂停放行,刚刚在华出现大幅调价

 2019-03-05 13: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5日消息,近日一份疑似从海关流出的文件显示,“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暂停放行进口特斯拉Model 3纯电动车和签发相应《随车检验单》,通报下发前已放行相关车辆的,海关应通知进口企业不得销售、使用,并收回已签发的《随车检验单》。

在3月1日,特斯拉全系车型在华出现大幅调价,Model 3降价区间为2.6万元-4.4万元,Model S降价区间为1.13万元-27.75万元,Model X降价区间为17.45万元-34.11万元。

由于此次特斯拉降价幅度较高,不少刚提车的车主表示不满。近日,微博上传出一则特斯拉车主前往特斯拉专卖店维权的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条写上“特斯拉随意降价,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条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