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方正回应盗版PS:授权费和印刷数量无关

 2019-03-06 11: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6日消息,近日有微博大v爆料称,一公司因使用微软雅黑和盗版PS,印刷样稿5000万张,被方正集团和adobe*,公司损失2860万,裁员42人。

对此,5日晚间,方正字库官微发博辟谣此消息,方正在微博中称,“某公司您好!不知道您5000万张印的是什么?如果是书,字库授权费500元;如果是广告,字库授权费4500元,授权费和印刷数量无关”。

据悉,微软雅黑是美国微软公司委托中国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设计的一款全面支持ClearType技术的字体。Monotype公司负责字体Hinting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方正回应盗版p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