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方正集团“零”故障保障十九大文件排版工作顺利开展

 2017-11-16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举世瞩目的中国*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作为本次大会会议记录、简报、快报等重要公文撰写的指定软件,方正公文制作软件在十九大期间实现“零”故障运作,为十九大顺利举行发挥了积极保障作用,并得到有关单位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服务十九大、保障十九大”是方正公文制作软件项目组今年最重要的任务,也是北京大学、方正集团本年度高度重视的工作。校领导和集团领导对项目给予了高度关注,牵头组建专门的领导组、专家组和项目执行组,并亲临一线指挥,要求各部门全面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保障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集团在十九大前期积极制定研发计划、设计解决方案、识别使用风险、全力查缺补漏,为项目顺利完成奠定了重要基础。项目组团队根据有关单位的实际需求,为相关单位组织了多次有针对性和实操性的培训,配合制作了多种模板,同步安装了多套软件,同时,项目组全体员工积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班加点,部分同志甚至带病坚持在一线工作现场,实时跟进。此外,项目团队还制定了十九大期间24小时支持服务方案,确保支持人员24小时在岗,随时为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在线讲解或到场支持。

大会闭幕后,有关单位特地发来感谢信,对项目在十九大筹备和大会召开期间提供的软件研发和技术保障服务表示感谢!对项目团队高度的责任感、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精心细心的工作态度表示了高度肯定!

时光荏苒,自王选老师发明汉字信息处理与激光照排系统至今已30余年,在北京大学的全面领导下,方正集团在探索汉字排版技术的道路上孜孜不倦,“零”故障保障十九大文件排版工作顺利开展便是最好的证明。我们也将继续发扬“王选精神”,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不断书写“零”故障的新篇章!

方正公文制作软件项目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