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民日报改版 北大方正集团旗下方正电子保驾护航

 2019-01-07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2019年1月1日起,人民日报实行改版,工作日从24块版调整为20块版,周末从12块版调整为8块版,节假日仍为8块版,全部版面彩色印刷。

改版后的第一期人民日报

此次改版是人民日报顺应新闻传播方式新变化、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做出的重要调整,是人民日报奋进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人民日报历史上第一次全彩印。改版过程中,北大方正集团旗下方正电子派出服务工程师,在现场支持和保障改版全彩工作顺利进行。

方正电子工程师为人民日报改版保驾护航

作为传媒业技术和服务提供商,方正电子全力支持人民日报改版工作,以创新技术与“全天候”服务保障改版顺利进行。未来,方正电子将继续以技术为核心、创新为驱动,服务行业及用户,为媒体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