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看点快报全力整合平台资讯,扶持优质原创作者

 2020-07-03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发展给各行各业带来了机遇的同时,也让许多行业出现了危机。为了应对行业发展危机,看点快报开始着手整顿平台内容,扶持优质原创作者。

资讯平台的发展可谓是几经波折,从最初资讯APP登录市场,不少平台抓住机遇,赢得资讯红利。在资讯平台呈爆发式增长阶段,不少知名资讯平台陷入了信任危机,被相关部门勒令下架整改。

事实上,资讯平台勒令整改事件并非偶然。多数平台由于不注重作者作品品质,注水文、标题党、搬砖文现象屡禁不止。甚至在有关部门要求整改之后,还有不少平台推送的文案价值取向仍有很大的问题。看点快报作为一个定位高价值群体的资讯服务APP,一直以来对平台发布的内容都有着严格的要求。

看点快报对于所有原创作者入围都有一定的门槛,必须得是提供优质原创文章的创作者才能获得加V认证。平台严格的监督,让看点快报资讯内容整体呈现正向价值。

审核作者只是看点快报在内容整合方面所做的第一步,在内容发布之后也会有专门的监察人员对平台资讯内容进行审核浏览,如果发现低俗、恶趣味的资讯信息,管理员会在第一时间对这类内容进行清理整顿。对于广告性质严重、影响用户判断的文章,看点管理团队也会不予发布。

在整顿劣质内容的同时,平台还会大力扶持原创作者。对于新入平台的优秀原创作者,看点快报会给这些作者流量支持,帮助他们积累第一批粉丝。如果创作者能够坚持发布优质原创作品,平台还会为这类原创作者进行加“v”认证,帮助这类创作者更好地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闻资讯平台
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