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今日潮闻:构建有闭环能力的商业化路径

 2019-05-06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做一款新闻资讯类产品,最重要的是明白用户需求。事实上,每个用户出于不同的目的,大体分为两种:一是在碎片化的时间里随便看看,打发时间;二是为了在有限的时间获得更多有价值的知识。

以资讯分发平台今日潮闻为例,用户通过今日潮闻,可以了解前沿资讯,扩充自己的知识面,满足自我实现的需求;与其他人进行热门资讯的互动探讨,满足社交的需求;在闲暇时候阅读资讯,满足寻求归属感的需求。

显然,作为一款资讯类产品,其内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迎接“场景+内容”的行业趋势 创新升级

对于移动资讯分发行业,“场景+内容”将会成为行业新趋势。众所周知,新闻资讯最重要的便是强大丰富的内容,今日潮闻作为一款以内容为核心的资讯分发平台,在内容创作和更新上,针对不同用户的行为偏好,细分阅读场景和形式,以此进行内容分发,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不仅如此,平台大数据算法+智能推荐进一步推动了用户圈层文化的打造,为平台形成全用户、全场景、强社交的优势打下了基础。

当然,今日潮闻的内容沉淀离不来强大的编辑审核团队,7*24小时实时发布最新最热的新闻资讯,以及智能推荐算法功能根据用户喜好推荐兴趣内容;在社区运营方面,搞笑段子社区、小视频等能增强用户活跃及平台粘性,让用户用碎片化的时间来了解这个麻辣的世界。

大数据精准广告推荐 提升营收能力

在信息爆炸的网络时代,消费者决策链条越来越难以把控,对于广告主而言,除了要考虑如何精准锁定目标受众,更需要了解用户的行为路径、明确平台转化情况,以此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最后引入商业化的时候,最终要考虑的是怎么既能减少用户的不适,又可以将用户引向商业入口并带来流量。

在大数据时代的当下,今日潮闻创建了自己的大数据分析平台,致力于精准广告推荐。一方面精准的广告有助于提升用户体验,另一方面更好的满足广告主品牌营销诉求。在大数据精准广告方面,通过分析不同用户群体的阅读浏览场景,结合用户行为,不断分析优化并对用户进行分群和标签化。曾经单调的图文或纯文字广告已无法满足用户和广告主的要求,随着信息流广告形式的多样化,广告也从单调的广告形式朝着多媒体、视频、小视频等形式的广告变化。

目前,除信息流广告外,今日潮闻正以标准化产品模式扩大业务,电销、 面销、KA代理、营销互动等形式的广告正在加速推出,以此来满足广告主的所有推广需求,扩大平台营收能力,构建有闭环能力的商业化路径。

而这意味着今日潮闻将拥有极强的消费场景延展性,使得其既能以内容资讯为流量主力获取广告营收,还可以异业导流到电商、直播等利润更丰厚的商业板块,挖掘出更大的商业潜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