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超BIG4首战告捷 智能投影应该如何看亚冠联赛直播?

 2019-03-06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已经结束,代表中超出战的两支队伍表现不错,率先出场的山东鲁能客场2比2战平韩国球队庆南FC。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2比0击败广岛三箭,取得亚冠开门红。

3月6日晚上,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也即将迎来他们的亚冠首战。那么智能投影用户该如何观看亚冠联赛直播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本次亚冠联赛由PP体育独家转播,智能投影用户可以通过当贝市场在投影上安装一个PP体育,之后就可以畅享亚冠精彩赛程!我们以当贝投影F1为例,具体步骤如下:

首先在当贝投影F1首页进入应用,或者通过语音输入“打开当贝市场”,如果家中投影上没有安装当贝市场,也可以先在网上下载一个当贝市场apk安装包,然后拷贝到U盘中,插到投影上先进行安装当贝市场;

打开当贝市场后就可以在其中搜索“PP体育(CIBN聚体育)”;

下载安装后就可以直接在投影仪上打开PP体育,然后进入“亚冠”专区板块,纵享亚冠精彩赛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
亚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