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熊猫直播被曝破产:IG夺冠后王思聪会放弃熊猫直播吗?

 2019-03-07 08: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7日报道,近日网上频繁出现关于熊猫直播破产倒闭的消息。

网上有传闻称熊猫直播被曝申请破产,将于本月18日关闭服务器,还有一张网传的截图显示,疑似熊猫直播COO张菊元的助理在熊猫直播员工群中表示,已经帮员工安排了多家公司的用人需求。

不过目前熊猫直播官方并未给出相关回应。

不少人以为王思聪早已撤资,但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全资持有的另一家公司仍然持有熊猫40%的股份,仍然是第一大股东。去年王思聪的IG夺冠在电竞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电竞事业发展良好,王思聪会愿意放弃熊猫直播吗?

此前曾曝出熊猫直播拖欠主播工资的事情,网上也有消息称熊猫直播发不出工资,而很多知名的直播也已经相继离开熊猫直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