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QQ帐号注销功能预计下周发布 注销前需自行备份

 2019-03-07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7日报道,2018年3月,腾讯曾灰度测试过QQ账号注销功能,不过并未正式上线。

腾讯客服称,QQ号码注销功能将会在QQ7.9.9及以上版本实现,届时,满足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

昨日下午,腾讯QQ在其公众号回应了QQ帐号注销的相关问题。腾讯表示,QQ帐号注销功能将在手机QQ7.9.9版本中上线,目前该版本正在灰度体验中,预计下周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如何注销QQ?用户可通过点击头像-设置-帐号-设备安全进入“注销QQ帐号”页面,满足页面所描述的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腾讯表示,目前只有手机端QQ7.9.9及以上版本提供该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注销QQ是不可逆的,因此用户在操作前,需要自行备份相关信息和数据。

所以,你会注销你的QQ号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