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外媒:去年推出TikTok后字节跳动亏12亿美

 2019-03-07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7日消息,据外媒消息,字节跳动去年花费巨资在国外发布其短视频应用TikTok后,损失了12亿美元。

扩张的结果喜忧参半:根据之前的数据,TikTok在印度得到了广泛应用,但在美国却没有。

虽然损失惨重,字节跳动依然在计划进行更加雄心勃勃的扩张。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正在为美国和其他海外市场秘密打造一款工作协作和生产率应用程序Lark。

目前字节跳动还未决定何时开始向海外用户推销Lark,但知情人士说,公司已经在新加坡成立了一家名为Lark Technologies的子公司,并在硅谷开设了美国办事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