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否认“多闪”从未在应用宝上线,是造谣!

 2019-03-14 11: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4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多闪”从未在腾讯应用宝上线!对此,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回应称,一些不负责任的自媒体制造谣言,称多闪从来没有在腾讯应用宝上架过。

近日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表示,腾讯对竞争对手的屏蔽措施正在升级。3月11日,腾讯应用宝上已经搜索不到抖音推出的独立视频社交app多闪。

随后有消息称,多闪从未在腾讯应用宝上线过。

对此李亮表示,多闪上线后,用户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1月24日上线腾讯应用宝。近期腾讯应用宝下架了多闪,一些媒体做了报道,双方也沟通处理。但一些不负责任的自媒体却制造谣言,称多闪从来没有在腾讯应用宝上架过,还大字报式恶意中伤。现把多闪在应用宝上线的证据以及造谣自媒体晒出来,希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