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应用宝封禁多闪 其他应用市场可正常下载

 2019-03-14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4日报道,今日头条和腾讯大战升级,有网友发现,3月11日的时候,腾讯应用宝上已经搜索不到抖音推出的独立视频社交app多闪,但在其他应用市场正常下载。

对此,腾讯方面尚未对此做出回应,今日头条表示正在和腾讯积极沟通处理。

今年1月15日,字节跳动推出短视频社交产品“多闪”后不久,曾遭到了微信方面的屏蔽,页面显示“因网页包含不安全内容,被多人投诉,已停止访问该网页。”

对此,今日头条CEO陈林对此回应称:“微信不用把我们当竞争对手,我们不是同一类产品,我们只把最亲密的人联系起来,干的是不一样的事情。”

目前应用宝没有对“无法搜索下载多闪”这一情况进行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