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上海生产线将于年底投产 价格有望进一步下降

 2019-03-07 09: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7日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今年5月完成总装车间建设,年底部分生产线可以正式投产。

目前中国是特斯拉第二大市场,3月初,特斯拉宣布将生产售价仅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3.4万元)起的标准版Model 3。为了维持这个价格,特斯拉关闭了大量线下门店,全部转移至线上销售。目前特斯拉Model 3将在国内制造,价格有望进一步下降,需求也会有所提升。

据悉,上海工厂未来将为大中华区生产入门款Model 3、Model Y,一期规模为25万辆/年,总产能为50万辆/年。

2018年底,有消息称,特斯拉上海工厂总投资高达500亿元人民币,第一期投资160亿,初期将先建成组装产线,以最快地实现特斯拉“国产”。

2018年10月,特斯拉刚宣布拿地,两个月后,上海市人民政府官网便发出消息称,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土地平整,即将开工建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