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丁磊谈沉迷手机 :社会应提供更多青少年玩乐场所

 2019-03-08 15: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8日报道,近日,全国政协委员、网易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回应青少年沉迷手机一事。

丁磊称,青少年沉迷于手机原因,家长和社会都需要反思。很多家长因为懒,才会让孩子玩手机去解放自己。社会应提供更多可供青少年玩乐的场所,寓教于乐。

不过说来有些好玩的是,网易旗下的不少网易游戏,用户很多都是青少年,也不能保证有些青少年因为游戏沉迷手机。但丁磊能够回应此事,说明还是非常看重这个问题,并且称2019年网易的重点项目会转向教育方面。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可以代替电脑的一个工具,很多青少年不再青睐电脑,而是更热衷于玩手机,但沉迷手机并不是游戏、短视频的错,需要老师和家长的正确引导,以及提升青少年的自控力,不少网友对丁磊的说法也表示赞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