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入股汉得信息被疑“借壳”,回复称暂无意控股权

 2019-03-11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消息,在3月1日宣布百度战略入股之后,百度获汉得信息约5%股权以及近10%的委托表决权,虽然持股比例并不高,但是百度在上市公司的话语权仅次于控股股东。

汉得信息遭到深交所问询,后者就委托表决权的比例及百度是否会进一步增持等问题进行了问询。

3月7日,汉得信息回复交易所问询函,称截至日前百度无继续增加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的权益的计划,也无谋求公司控制权的计划。但获百度战略入股后,该公司股价已连续获得5个涨停板;截至3月8日,股价已累计涨逾六成。汉得信息证券部尚未对此置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360借壳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