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将全球汽车价格平均涨价3%

 2019-03-11 16: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1日消息,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把汽车价格平均上调大约3%,售价3.5万美金的Model 3价格不会上调,特斯拉将关闭的工厂数量是此前宣布的一半。

特斯拉在一篇博客中写道,涨价仅适用较贵的Model 3版本,以及Model S和X,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价格将不会上调。

该公司还决定显著增加维持运营的门店数量,目前正在继续进行为期数月的评估。“换句话说,我们关闭的门店数量只会是之前宣布的一半左右,但节省的成本也将只有一半左右,”特斯拉补充称,特斯拉全球所有销售仍将在线完成。

“换句话说,我们关闭的门店数量只会是之前宣布的一半左右,但节省的成本也将只有一半左右,”特斯拉在博文中补充道。

涨价仅适用较贵的Model 3版本,以及Model S和Model X。而3.5万美元的Model 3版本不会涨价。

特斯拉还表示,公司将于3月18日涨价,消费者仍有一周时间以现有价格购买特斯拉相应车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