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孙正义万字访谈:AI是我现在唯一关注的事情,我是科技的绝对信徒

 2019-03-12 13: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2日消息,科技变革丝毫没有减速,自动化就是科技的终极使命! 这是孙正义在最新采访中再次强调的理念。

在接受CNBC超长采访中,软银创始人、千亿美元愿景基金掌舵者一再表示,AI能解决人类无法解决的问题,未来一切都将被重新定义,各行各业、生产方式以及生活方式,都将被重构。

他自称“科技的绝对信徒”,现在关注的有且只有一件事:人工智能。

孙正义也不避讳可能出现的问题,但他相信人类有足够的智慧应对变革。

甚至在以后,智能机器人会是劳动赚钱的主力,人类可以由机器供养,拥有生活所需的基本收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