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三招教你如何选择菲律宾服务器

 2019-03-13 17:2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菲律宾是东南亚地区中蓬勃发展的国家之一,菲律宾的市场具备了人口红利,市场蓝海及语言环境。菲律宾人口超过1.02亿,在东南亚地区仅次于印尼排名第二,全球12个人口逾亿国家之一。菲律宾年轻人对移动互联网的使用率偏高,菲律宾也是全球社交媒体使用人数增长较快的国家之一,菲律宾社交网络用户活跃度以及用户时长,为互联网产品的快速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用户环境。

同时,英语也是菲律宾的官方语言之一,菲律宾的英语水平程度比较高,很多外资企业到菲律宾不用面临语言问题。最重要的是,菲律宾政府开始加强当地互联网的建设和数字经济,相当于为互联网发展开启了便利之门。

中国企业出海到菲律宾,业务落地的时候不免要面临服务器租赁的问题。提供菲律宾服务器租用(http://www.hostspaces.net/)的公司不少,但是在众多选择中如何做出最优质的选择呢?这里小编有三招可以让企业选择出最合适的菲律宾服务器。

第一招 看代理商

菲律宾的数据中心数量不少,小编这里推荐选择比较综合实力比较强的代理商,这样的代理商服务器产品质量或运维服务都会比较稳定。代理商实力比较强的话,接入的运营商线路会比较多,方便企业开展海外业务。而如果服务器临时出现故障,运维团队需要能及时处理,避免对业务造成损失。

第二招 看是否提供独享带宽及回国优化带宽

菲律宾带宽不分本地或国际带宽,都是国际带宽,但是租用服务器时,要看供应商是否提供独享带宽。使用共享带宽会影响海外用户访问企业业务,共享带宽访问者之间共享一组带宽,共享网速。然而,独享带宽是指定带宽量的唯一用户,分配的带宽仅供企业使用。因此,拥有独享带宽可以消除诸如订购缓慢、视频缓冲、上传速度和下载速度慢等问题,可以传输的数据量也没有限制。回国带宽一般是指从菲律宾回传大陆的带宽,如果没有提供回国优化,就需要企业有可能需要在大陆地区和海外部署两套业务架构,否则自己访问业务都会受网速影响,不利于企业在海外发展。

第三招 看代理商的全球网络资源实力

这个的重要性在于,代理商要是掌握越多全球网络资源,企业要是以后发展海外业务时就会更简单。企业业务在全球范围能快速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需要企业在每个落地点寻找最优质的网络运营商。但是如果和优质的代理商合作,他们能直接提供最好的选择,能省却这份烦恼。

HOSTSPACE专注于全球的机房资源,与全球的运营商都有深入的合作,运维团队也具备多年的经验,能为企业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器、网络资源和运维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