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校食堂外卖app走红网络,学生送餐月收入在千元左右

 2019-03-13 13: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3日消息,近日西安外国语大学推出了一款校园食堂外卖App在社交网络上走红,该App涵盖学校食堂的所有饭菜,并可给该校的师生提供校园食堂饭菜外卖服务。

据了解,该外卖餐饮平台还招募勤工俭学的学生,对他们进行外卖的培训和分配,通过送餐。学生根据自己的课程时间选择外卖工作时间,不少学生每个月收入在一千元左右。

自从外卖平台的出现,我们都已经习惯吃饭时点外卖,确实是很方便。像美团外卖、饿了么都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平台,但由于很多高校规定所限,外卖餐品往往难以进入校园配送。

因此,很多学生表示校园食堂外卖App的推出很方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校食堂外卖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