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校园跑腿创业:怎么选择比较好的跑腿赚钱软件

 2017-10-30 09:4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校园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不知道你们发现了吗?

1,人口基数庞大

教育部报告:中国在校大学生数量3700万人 规模世界第一

2,消费聚集

国内大学单个校区的在校生人数普遍在2000-30000人之间不等,高校人群的密度是远高于社会人群的。

3,网络优势

大学校园基本是wifi覆盖,移动和电信的校园Wi-Fi,以及联通的有线宽带

4,容易爆发

一旦成立之后很能实现爆发式的增长,校园或者说大学校园是非常典型的其中一个

校园市场需求市场分析

校园外卖代送:1、受环境影响:冬天外面太冷,像我们在东北地区的学校,冬天外面都是雪,路上很滑,零下二十几度的气温真不想总出去,有些女生还会讨厌食堂的油烟味儿。

2、受手机应用的影响:随着外卖App的出现,定外卖越来越方便,只要动动手指、接个电话、下楼去取就好了;定外卖很便宜,一般都会满几减几。

3、在下课高峰期食堂场面甚是壮观,人山人海,里三层外三层的,要排队,有时会很挤,挤的慢的可能能买的就剩菜汤了,有些人不想挤就去定外卖了。

4、说点本质的:那就是我们大学生越来越懒了,虽然我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但不得不承认这一点,在没有课的时候懒得去食堂,懒得梳妆打扮。

校园跑腿:选择一个比较好的跑腿创业软件。通过快跑腿系统提供多种校园生活即时服务,如代取、代送、代买、代做、即时配送、即时消费等。

高校校园市场是一个庞大的市场。校园市场市场容量很大,学生集中,宣传效果好,口碑影响效果明显,一般来说,一个校区人数在2万人以上,人均月消费在800—1000元,校园外卖配送、校园跑腿都是非常

大部分学生在创业初期资金都比较薄弱,启动资金不够多,项目就有了局限性。在这样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借助第三方平台来做,如快跑者这样的平台。

这样就解决了找创业项目难的问题,免去了开发、维护、时间、金钱等流程。项目还是自己自主运营,利用这样的平台作为垫脚石何乐而不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校食堂外卖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