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鲁大师315假机报告:北京市这款手机假机最多?

 2019-03-13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国内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逐渐向理性与个性化方向发展。在此形势下,使得各大手机品牌商围绕手机产品的研发和价格更加日趋激烈。

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陷入同质化和价格战的泥潭中呢?这俨然成为各大品牌厂商当务之急。而广大消费者也需要思考如何在纷杂的市场中满足自己个性化需求产品。

特别是在各大高校,手机持有率达99%,手机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大众消费品。市场空间庞大,导致在如今市场饱和严重,以至于出现假机、假代理商等。但由于手机的消耗性大、替代性强、时尚性多样化。所以高端手机的市场也出现此类情况。

北京是我国的政治、文化中心。然而北京的手机市场也有出现假机商贩。

根据鲁大师“315”公布的假机数据报告,北京的假机总数算是情况较好的,排名第20名。假机概率为1.26%。验出假机总数是1988台。

这不难看出,北京的消费者对于手机的真假还是有较强的辨别能力。但是北京假机品牌最多的还是三星W2018。三星W2018真假机让人难分真假。外观和配置都十分相似,拿出专卖店都难分真假。但避免三星W2018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售后”三包“服务,只有真机才能享受到售后”三包“服务。

2018年根据IDC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报告显示,国内平均购机率约为28%,以该市2018的人口基数为计算量,该省份一年约有7.66万部假机在市面流通。

该省除了三星是造价品牌最多的,紧随其后的就是苹果。请广大消费者要注意以上五个品牌的手机,在购买时要注意辨别真假。消费者通过正规的渠道和商家来购买手机就可以避免买到假机。如分辨不清或保险起见,还可以下载鲁大师这样的专业验机软件进行检验以确保自己购买到的是否是真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