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全球涨价:3.5万美元的Model 3除外

 2019-03-14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4日报道,近日特斯拉将上调旗下部分车型在全球市场的销售价格,平均涨价幅度为3%,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除外。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刚于3月1日对旗下全系车型进行了大幅下调,Model 3降幅为2.6万-4.4万元;Model S降幅为1.13万-27.75万元;Model X降幅为17.45万-34.11万元;其中,Model X P100D降幅高达34.11万元。

消息发出后,引起了很多车主的不满,随后特斯拉公布补偿方案,称可半价购买自动驾驶仪。

而此次价格上调是否是对车主的不满所作出的回应,但特斯拉销售人员表示:“即便价格上调3%,也没有此前的降幅力度大。”

前段时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曾突然宣布将关闭大部分门店,以削减成本,未来向网络销售全面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