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猫眼投资欢喜传媒,将成为欢喜传媒的重要股东

 2019-03-14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4日消息,猫眼娱乐与欢喜传媒宣布达成战略合作,猫眼将投入3.91亿元港币,约合3.33亿元人民币,以每股1.65港元的价格认购欢喜传媒2366万股,认购部分股份为扩大股,认购价格比当天收市价格溢价5.81%。

据称,欢喜传媒获得该笔投资后,将用1亿港币发展在线视频平台,约1.9亿港币用于影视内容投资、制作及购买,其他1亿港币用来补充运营资金。

猫眼娱乐方面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猫眼将成为欢喜传媒的重要股东。通过本次战略合作,猫眼娱乐将获得欢喜传媒旗下电影和电视剧/网剧项目优先投资权及独家宣发权,猫眼将与欢喜传媒共同投资电影和电视剧/网剧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