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熊猫直播已“流浪”,盘点那些已经倒闭的直播平台!

 2019-03-14 10: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熊猫直播主站流浪计划,第一阶段开启。工程师请逐渐断开与母星连接。注意,请务必保持已连接的服务正常。”

2019年3月8日中午,熊猫直播官方微博正式宣告,运营3年多的熊猫直播断开服务器。

熊猫直播成立于2015年,由“国民老公”王思聪一手创办,曾被诸多明星站台过,风光一时,但是最终还是结束了3年多的寿命!

从传出资金断裂、讨薪、破产,这些消息后熊猫倒闭的征兆愈发显著,所以如今听到其倒闭的消息,似乎已经不再那么惊讶了!

虽然如今熊猫直播倒闭了,但是我们依然记得它的辉煌时期,成立之初便吸引了炉石囚徒、sol君入驻,若风、Miss跳槽熊猫,更是签下尹素婉、韩国女团 T-ara,还有鹿晗、陈赫Angelababy等明星站台。

可以说熊猫直播在成立之初就备受关注,更是为其接下来的五次融资打下了基础!正如熊猫直播COO张菊说:“也许我们赶上了最坏的时代,但我们在最好的时代也曾扬帆。”

直播最好的时代应该是在2016年,也被称为是直播的风口之年,那一年直播平台犹如雨后春笋般的在互联网大潮中涌现!

379991221951293111550218486741

如今当我们再回头看时,在经历了“百播大战”后剩下的直播平台已经没有几个了!下面A5创业网就为大家盘点近两年那些已经倒下去的直播平台有哪些?

1、网易薄荷

网易薄荷直播于2017年5月25日上线,是网易自主研发的一款直播平台,主打全民娱乐生活直播。

2018年12月3日,网易薄荷发布停服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原因,将于2018年12月全面停止网易薄荷的APP及网页版的运营,并关闭服务器。

2、全民直播

全民直播是一家涵盖游戏、娱乐、户外等多领域泛娱乐的直播平台,于2015年底上线。全民直播也曾辉煌过,曾斥3亿并购手印直播,并获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然而到了2018年11月,全民直播被爆拖欠工资,上百名主播离开,网站已无法打开,这个曾号称全国最大直播平台也只活了仅仅三年!

3、光圈直播

光圈直播它的前身本是图片社交平台,在2015年底,光圈拿到1250万元A轮融资,才转型做视频直播APP。2016年正是直播最火的时候,光圈也搭上了这场东风顺利发展起来,在2016年4月份,光圈直播的用户量已经到达40万,主播超过5000人,日收入15万元。

2017年初被称为直播平台“独角兽”的光圈直播,突然被自家员工曝光欠薪300万元、公司倒闭、创始人跑路,光圈直播就这样倒下了!

4、水滴直播

水滴直播,是奇虎360公司旗下一款视频直播生活秀平台,提供真实用户提供的即时直播内容,覆盖娱乐、生活、游戏、综艺、体育等多个领域。

2017年,12月一篇名为《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在盯着我们看了》的文章将水滴直播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当年12月20日,水滴直播产品团队发布公告,称由于内部业务调整,水滴直播自即日起停止运营。

因为倒下的直播的平台实在太多,下面就不一一介绍了。除了以已经倒下的直播平台,还有在直播、美瓜直播、青果直播、咖喱直播、猫耳直播、微播、凸凸TV、网聚直播......直播本身就是一个烧钱的行业,如今剩下的斗鱼、虎牙、看谁能笑到最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