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搜股份:公益精神深融企业文化基因中

 2019-03-14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8日,斗鱼直播正式成立了全国首个“公益主播团”,面向全国同步招募主播和扶贫点。有关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直播公司投身公益,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平台社会责任感。对此,深耕移动互联网领域十余年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股份”)有关负责人表示:“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它是一场新的革命,更是提高企业开拓能力的动力源泉。如今,公益精神已经深深融入到天搜股份企业文化的基因中来。”

多年来,天搜股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公益建设,在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道路上步履不停。无论是抗震救灾、教育公益,还是孝老慈善,每一个社会公益领域,都活跃着天搜股份的身影。

在抗震救灾方面,2008年汶川地震、2013年雅安地震灾后,天搜股份均第一时间启动捐助计划,开展了系列募捐、义卖等活动,带领员工参与到公益建设的过程中来,积极推动灾区的重建工作。2016年,河北邯郸市发生特大洪涝灾害。得知灾情后,天搜股份做出了快速相应,对内倡导员工自发捐款,所筹款项送达灾区困难群众手中,可谓雪中送炭。

在孝老慈善方面, 2016年,天搜股份领衔发起成立浙江省华都孝老慈善基金会,专项从事养老服务,为空巢、独居、失独、失能、失智、高龄老人带去关爱、资助和贴心的服务;2017年,天搜股份向《助老快车》项目捐款,为孝老之路贡献绵薄之力;2018年,参与省内多家企业及协会共同发起的主题为“情系七一、关爱五老”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通过系列志愿服务积极传播“五老”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天搜股份的公益大爱。

在教育公益方面,2016年天搜股份向关心桥教育公益基金捐助100万元,同年,董事长石高涛与校友联合向母校南京财经大学基金会捐款500万元。随后,石高涛董事长更在南财联合发起成立“四维奖助学金“,激励学生青年永志初心,矢志不渝。

只有心怀大爱,才能越走越远。天搜股份在公益之路上的默默奉献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高度的肯定。未来,天搜股份将继续坚守企业社会责任感,打造一家更有温度、更有良知的企业,书写璀璨华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企业文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